close

首先~謝謝點進這篇文章的朋友們,移動了你手中的好伙伴(滑鼠),進入了這個才開啟的部落格~

 

 

 

常有人說,寫作並不難,只要你是會寫字的人,任何人都會寫作~~

常有人說,說故事並不難,只要你有表達能力和邏輯,誰都會說故事~~

 

那…是不是只要有表達能力和邏輯,再加上你會寫字,是不是可以寫出讓人認同的故事呢?

 

其實這個問題,我也常常在問我自己…

 

 

從小到大,總是會有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和看法,但往往沒有轉化成文字來敘述。

我想,那是因為我的國文和表達的能力真得不好…

直到我遇見了頨燁~~

一個可以將故事完整用文字表達和呈獻出來的好友。

 

 

我剛說過~我是個國文程度非常差的人(這是真得,一點也沒有騙人喔!)

所以,我不可能像頨燁那樣,可以寫出漂亮的開頭詩。

所以,我也不可能像頨燁那樣,出口成章~~(是文章的章嘿!)

但我會以自己的風格,寫出讓任何人看的懂(說白話就是簡單到讓你吐血),明白又淺顯易懂的文字和故事。

當然,希望我的才學疏淺不會讓大家氣到吐血身亡…>"<

 

 

之後,會慢慢的把我和頨燁合作的文章po上部落格。

喜歡的朋友,請給於我們支持,也請你不要吝嗇的和我們分享看完的心得,我們會由衷的感謝你的支持!

不喜歡的朋友,請給於我們鞭策,更請你不要氣到無法和我們分享看完的心得,給於我們去修正的動力。我們也由衷的感謝你的指導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唯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