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~咳~咳~

(我先清個嗓)


大家知道SSA是什麼嗎?
(我滿臉微笑的看著圍在身邊的成員們)

 

成員一號:SSA?能吃嗎?可以換現金的嗎?
(一號成員用非常鄙視的眼神看著我…)
成員二號:你發燒了嗎?

我這有退燒藥…還是去看醫生好了~

(二號成員用非常擔心的很神看著我。)

(將放在我額間的手收回,打算直接帶我去看醫生)
成員三號:SSA?英文簡寫嗎?Super Stupid Actions嗎?
(三號成員看了一下四號成員,就用責備的眼神看著我…)
(一副我怎麼可以這樣罵成員的表情…)
成員四號:啊!我就說我不是笨蛋了…
(四號成員鼓著雙頰不滿的嘟起雙唇)

(雙眼滿是水氣的靠在五號成員的肩上…)
成員五號:乖~不是在說你~~
(五號成員急忙安慰著四號成員)

(還丟了個直接可以殺死我的眼神給我…)

 

冤啊~~
就算SSA不能吃、不能換成現金

也用不著那麼鄙視的看著我吧!

我什麼時候發燒了?

看什麼醫生啊!我只是非常喜歡睡覺而已…

清醒的時間又比較少而已嘛!需要看醫生嗎?

我又什麼時候有說SSA是超級笨蛋行動了?

我招誰惹誰啦!需要這樣淚眼汪汪嗎?

需要用那種可以瞬殺我的眼神看著我嗎?

(我委屈外加啞口無言啊!)

怎麼說,我也是這個家的宿舍長~~

SSA-A組的隊長啊!

(是有誰當隊長,像我這樣狼狽丫~)

 

 


是的~

我就是簡稱SSA-Special Strange Action的A組隊長~
歡迎你進入SSA的奇幻世界~~

arrow
arrow

    唯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