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一個離鄉背景的到外地讀書的大學生,應該會遇到什麼事?

 

 

 

 

搶劫?(輕輕的搖頭)

綁架?(怎麼說我也長的人高馬大好嗎?是誰綁的走我?)

錢掉了?(用力的搖頭)

護照不見了?(嘆口氣,再搖頭~)

找不到過夜的地方?(直接給你白眼)

找不到要報到的學校?(不想回應你了…)

學校沒有你的入學紀錄?!(直接從你的腦袋用力的巴下去…)

 

 

 

 

實不相瞞,剛開始,我以為那只是一場夢…

也有可能只是因為我思鄉,所以腦袋產生了幻覺…

(啥!你說啥!幻覺嚇不倒你嗎?)

當我優秀的腦袋,在第二次見到這樣詭異的事情時,我已經沒有辦法用正常的邏輯去思考和判斷。

當我從外觀怎麼看都不像是學生宿舍,而像是高級飯店的房間裡醒來,就算明知道會收到那個表情冷酷的帥哥白眼,我仍對所處之處是學生宿舍感到懷疑…

在遇到第三次,我的腦袋無法用正常的邏輯去思考和判斷之事後…

身為醫學系的高材生(外加還是名優秀的交換學生)的我,再也無法將這幾天發生的事情,用我滿腦子裡的醫學專用名詞解譯。

 

 


我是梁可非~SSA-A組的新成員~

一名從台灣千里迢迢到日本就讀生物解剖系的學生。

一位來到陌生環境,就住進SSA宿舍的大男孩。

一個離鄉背景,進入奇幻世界的〝能力者〞。

誠摯邀請你和我一同進入SSA的世界~

arrow
arrow

    唯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