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SSA宿舍劃分下個月值日生的日子

所以住在宿舍裡的成員們,在用完晚餐後,便圍坐在客廳的方桌邊~

 

成員五號冷著眼看著手上的報紙。

四號像是沒有骨頭般的靠在五號那有點斜的肩膀上。

(這時真得讓人不禁佩服四號沒讓那溜肩給打敗~)

(還有辦法安穩的靠在那45度角的肩上…)

三號成員安靜的坐在五號的對面,低頭看著自己的課本。

二號成員一如往常的讓隊長昏睡在他的大腿上,不時還會擔心隊長睡昏頭,不小心自己將自己的頭移開他的大腿,直接和地板來個〝熱烈〞的親密接觸…

(還好二號成員一直都是很會照顧人的,不然實在無法想像睡昏的隊長…頭轉離二號的腿上…巧克力麵包臉變成草莓巧克力的樣子啊!!)

一號成員訕訕的將自己早已安排好的值日表給放在桌面上

 

這時五號雙眼離開手上的報紙,只是賭了一眼桌面上的內容便不於理會的投入自己手上報紙的世界。

二號成員仍維持著原本的姿式,對著在自己身邊坐下的一號成員挑了挑自己濃厚的雙眉…

三號成員只是慢慢的閤上自己手上的課本,靜候著所有人看完分配。

四號將值日表拿到自己眼前,嘟著嘴指著值日表,看著一號成員發出不滿的聲音…

「為什麼我還是負責四樓和地下室的整潔??」

「為什麼我不能煮飯?為什麼隊長就可以負責晚餐…」

一號成員聞言就指的昏睡中的隊長,毫不客氣的說:「他老是昏睡,是能做早餐嗎?這樣來的及上課嗎?」

頓時四號成員只能張著圓眼,無法反駁,但卻又不甘心的靠近一號成員說:「那不表示隊長可以負責晚餐,我不可以啊!」

四號成員的話才說完,就被一號成員揪住耳朵,發出了「痛…痛…痛…」的聲音

「看清楚,隊長是後備晚餐負責人的最後選擇…」

一號成員翻著白眼,放開了揪著四號成員無辜耳朵的小手,並用一付你給我張大眼看清梵的表情瞪著四號成員。

「負責晚餐的人和後補負責人都出門工作,沒人可以煮,才輪到隊長好嗎?」

一號成員看了眼二號成員,二號成員馬上明白下個月晚餐的工作是由自己負責的,對一號成員挑了眉表示明白。

收到二號成員示意明白後,一號成員就看了眼三號成員說:「食材和一樓大廳就麻煩妳了~」

三號成員笑著點頭回應,表示知道自己下個月的工作,同時也明白,自己恐怕是晚餐後補人選之一。

 

「人家也要煮啦~」四號成員揉著自己的通紅的耳朵,仍不死心的想要負責晚餐。

一號成員不給面子的馬上一巴掌打在四號的腦袋上,並用嚴厲的口氣說:「我才不想吃到炸雞24吃咧~」

「那有…目前也才8種吃法啊~~」四號揉著自己被巴頭的腦袋,龜回五號成員的身邊,一付淚眼汪汪的模樣。

五號成員早在四號成員被揪耳喊痛時放下了手上的報紙,所以當四號成員回到他的身邊時,他早準備好幫四號成員揉腦袋的手。

「乖~如果晚餐有八道菜,大家會吃不完的,那會有廚餘…」

五號成員本想安撫一下四號成員,沒想到四號成員卻低下頭開始用力的吸鼻子…

五號成員只好急忙的說:「雖然我一定不會讓你煮的東西有廚餘,但…我想獨享…好嗎?」

頓時四號成員心花朵朵開,笑顏爛燦的不再難過了。

一號成員看到這個情況更是無力的翻著白眼,生氣的抬腳往睡的很安穩的隊長身上招呼去…

 

「ㄟ~~ㄟ~~」隊長因為一號成員這一踹,馬上驚醒。

「ㄟ屁啊!」一號成員見隊長一醒,馬上掐住隊長的麵包臉,以免隊長馬上又進入了昏睡狀態。

這一掐~不只是讓隊長醒了,還讓他覺得痛啊~~

隊長大人只好急忙討繞:「痛…輕點啦!我醒了啦~~」

「倒垃圾和垃圾分類日,不要給我搞錯了~給我搞錯…你這個月的薪水就給我充工。」一號成員惡狠狠的瞪了眼隊長。

隊長就算搞不太清楚狀況,也只能用力的點頭,順便對五號成員投射出求救的眼神~~

五號成員在收到隊長求救的眼神後,也只能冷冷的說:「我和隊長是一起的吧!那我會盯著隊長的。」

「哼~要不是你們二個少爺什麼都不會,倒垃圾需要二個大男人嗎?」一號成員一屁股的又坐回沙發上。

不改自己腹黑的本性,諷刺的又說:「嘖~~不知道的人,還以為我們這個家是有多少的垃圾,需要二個人合力處理~~」

五號成員對於一號成員的嘲諷完全不在意,反正他和隊長本來就是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,凡事都有人服務安排好的少爺…

只是四號成員聽見,又開始護主的和一號成員吵了起來…

 

「那這個月就這樣分配吧!我想大家都沒有意見吧!」三號成員直接無視四號和一號成員的爭吵,詢問其他人的意見。

在其他人點頭之下,隊長揉著自己的麵包臉小聲的說:「那散會嘍~~」

二號成員揉了揉自己的眉尖,往二樓走去。隊長也跟著上樓,準備回自己的房間和周公再次相會。

五號成員不等候四號和一號成員爭吵結束,一把抱起四號成員上樓…

三號成員伸手揉了揉和四號成員吵的雙手環在胸口的一號成員頭頂,輕笑的說:「好了~時間不早了,回房睡吧!」

一號成員只能嘖的一聲,收起吵架的架式,跟在三號成員身後上樓。

 

 

「我想煮晚餐啦!不然假日的中午我煮好不好?!」四號成員就算讓五號成員給抱上樓了,仍對著身後跟著上樓的一號成員大聲的說著。

一號成員的額角血管開始爆動的浮現,她握緊自己的小手,就怕會忍不住推開擋在自己跟前的三號成員,去痛打四號成員一頓…

「好啦~~不然二個星期一次?!一個月一次?!」四號成員仍不死心的問著。

「……吵死了……你再吵我就在這裡直接打趴你……」

一號成員總算再也忍不住的停下上樓的腳步,大吼的伸出拳頭…

 

 

SSA宿舍當月的值日生安排日,又在四號成員棄而不捨的堅持和一號成員發狂的怒吼下,結束了當月的安排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唯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